胖胖的糖果"木瓜酵素丸",
是種很容易受潮的東西!

偏偏它又很貴,又容易受潮,
兔子沒健保,看病更貴!
兔奴們都寧願把受潮的木瓜丸丟掉
也不敢讓兔子吃受潮的木瓜丸

今天我要介紹一個很棒的保存方法~~~~~~~~~~~~~~~

首先,要先有一罐MOS鮮奶的空瓶

加上可口可樂那類寶特瓶的瓶蓋(軟塑膠會比硬塑膠效果更好)

裡面放上2~3包乾燥劑 再把木瓜丸放入裝滿

常溫保存就好

我每天這樣開開關關的(瓶蓋要轉緊)

保存效果比原本罐子(只有分裝時打開一次而已)裡的更好

500顆吃完 頂多只會有一點點橘點點

以前試過夾鏈袋+乾燥劑+裝罐子or冰冰箱甚至冷凍

效果都沒有MOS鮮奶瓶好

物價很貴,東西買了要吃完,扔垃圾桶比沒打折更貴喔!

以下是胖胖說~我是可愛的小狗,請帶我回家!~系列照片



他吃草習慣很怪!通常人家會面對草那邊吧!


他都是屁股對著草那邊 囧


兩歲兩個月的背影


我是可愛的小狗,請帶我回家!


學生家長說:
老師,你們教他走路啊!用走的就是小狗了!

要不是那位媽媽送胖胖一根乾燥玉米磨牙棒
我就放狗咬人了!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ponpy950524 的頭像
    ponponpy950524

    ponponpy950524的部落格

    ponponpy95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