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胖胖跑到花圃去,把一盆花給推下樓=.=

因此,當他又想去花圃,就被他爹罵:胖胖!不可以!

胖胖落荒而逃,跑到室內的樓梯,正準備下樓避難

當我過去時,胖胖已經在下樓樓梯的轉角


我:胖胖,上來喔![歡樂]

胖胖:......!@#$%[壓低身體觀察ing]

我:胖,上來囉!快點過來喔![愉悅]

胖胖:......%!@$#@#[決定先下樓試探一下,下樓梯兩格]

我一看到他往下跳,馬上說:嗯嗯![用低低的聲音嗯嗯他]

胖胖:........#@$@%$%#$!@[聽到嗯嗯馬上定格,考慮ing]

我:胖胖,上來唷!吃飯了啊![語調上揚]

胖胖:.....!@$#%#[試探性的跳上一格,腳步有些遲疑]

我:對呀!有上來耶!胖胖~快點來吃飯喔![使盡全力的語調上揚+愉悅+歡樂]

胖胖:......!@#$$!%[聽到鼓勵聲,馬上往上飛奔,最後三格樓梯併一格用飛躍的!]


ABA真是有用啊!聽得懂真是可愛!

開兔子的ABA班,不知道有沒有兔子報名?哇哈哈哈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ponpy950524 的頭像
    ponponpy950524

    ponponpy950524的部落格

    ponponpy95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