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Cushion很像馬爾濟斯吧!XD

昨天家教結束,剛進家門

娘親跟我說的第一句話:你的兔子闖了大禍!

他一邊彎腰擦地、撿屎,一邊跟我報告詳情

聽說那傢伙一瞬間跳上茶几,把大家嚇了一跳

娘親叫他下去他不理,好奇的東聞西舔

伸手要去推他,他頑皮的搖頭甩尾逃跑

於是,茶壺、茶杯被踢翻了(爹娘習慣喝老人茶)

我問:哪一隻?(因為咩這禮拜住我家XD)

娘親:還問哪一隻!當然是你那隻被寵壞的啊!

那一剎那,我還思考了一下咩跟Cushion哪隻是被寵壞的?XD

走到陽台前一看

咩謹慎的低頭睜大眼看

Cushion一臉很天的樣子,還站起來想找我玩 囧

我想...娘親口中那隻被寵壞的,應該是Cushion吧XD

今天Cushion被拍好多照片,咩沒有拍,因為他在陽台狂奔

但我的傳輸線在學校,下週才能上傳

先上傳我爹拍的,數位單眼,拍出來感覺跟我的會差很多吧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ponpy950524 的頭像
    ponponpy950524

    ponponpy950524的部落格

    ponponpy95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