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吃啦!

一到家,就把酷選胖拎進房間跑跑

他愛跳上床,所以我用棉被築了高牆

他就站起來測高度,一臉很有企圖心的樣子!

我出聲警告:不行喔!

他一聽到馬上搖頭甩耳,小尾巴迅速的搖了五六下

搖完尾巴後,要跳不跳的,四腳彈起離地約10公分,活像隻發癲的野馬

甩著大笨頭去找別的樂子




今天他拼命做些奇怪的、不該做的事情



譬如...對插滿插頭的延長線聞聞聞,又用下巴磨

我怕他電到,說:不行喔!

他一聽到"不行",馬上搖頭甩耳,小尾巴迅速的搖了五六下



譬如...對著壁癌又啃又扒(站起來打!好像多氣似的!)

我怕她吃到不該吃的,說:不行喔!

他一聽到"不行",馬上搖頭甩耳,小尾巴迅速的搖了五六下



譬如...對著我那未開箱的套書,展開兔拳攻擊

我悄悄走過去看,看他一臉很有企圖心的

對著紙箱側面,猛力打打打打打打打,偶爾加上兔牙攻擊!

被他發現了的我,大笑說:哈哈~你是阿呆喔?幹嘛要這樣?

他一聽到,又馬上搖頭甩耳,小尾巴迅速的搖了七八下,酸掉了



一直到現在,他都在房間裡

狂奔煞車不及撞上門、垂直彈跳、攻擊紙箱、攻擊我腳上的拖鞋...

而我只要一說:不行

他就是迅速的搖著小尾巴,搖頭甩耳的跑掉

最近好瘋狂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ponpy950524 的頭像
    ponponpy950524

    ponponpy950524的部落格

    ponponpy95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