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選胖胖來拜年!

除夕前一天,酷選胖從早到傍晚,什麼都不吃

早餐的飼料、牧草沒碰、心愛的木瓜丸不要、連最愛的水果也不理

原本放出來應該活蹦亂跳的她,竟從我放下他的地方開始一直趴著

連尿尿都沒起身,趴著尿,小尾巴都沾到尿 囧

我打算晚餐後帶她去離我家很近的新開的全國分院

PS本來是想觀察到隔天的,但怕除夕醫院都休假,我媽也一直要我馬上帶她去看醫師,


還說他可以開車載我去,但邱杯那沒預約鐵定沒得看...

我媽之前是連兔子去健檢都罵我亂花錢的那種人

真是有夠偏心=.=



進了台北內湖的全國,是個年輕的男醫師

我問:請問今天有會醫兔子的醫師在嗎?

他很遲疑的說:恩...那個...我進去問一下喔!(也稍微問了我一些兔子狀況)

進去了至少五分鐘

有個陳姓年輕女醫師出來,開始問

他多大?幾公斤?今天跟平時有啥不同?-->這些男醫師都問過

他會不會常常舔自己的毛?(哪隻兔子不舔毛?)

所有問題感覺就是要把我導向"毛球症"去,當然我自己也有懷疑過這點

此時,酷選胖在醫院裡一直東探西瞧,很好奇
讓我有股被騙的感覺="=



反正女醫師只有問一問,男醫師有摸摸兔子的頭,還問是啥品種的好可愛

兩人連兔肚子都沒摸

我是花錢帶兔子來給你們觀賞摸摸頭的嗎=.=



女醫師又進去好久,至少10~15分鐘,拿了一瓶藥給我,說了一些我早就知道的知識

(就是說也許是毛球症的初期,兔子不能很久不進食,要灌她吃飼料


又詳細的說明了要怎麼灌食藥水跟飼料等等...)-->我覺得我懂得比他多=.=

藥單上只寫了掛號50元、問診200元、藥錢110元,共360元,藥名都沒有

我問那是什麼藥,陳醫師支支吾吾的,只說那是"防止腸胃發炎的藥"



感覺很囧...

雖然早預料過他們不會醫兔子,其實是去看心安的="=

雖然酷選胖讓醫師摸摸頭病就不藥而癒

那瓶藥水我一拿回家就扔了,因為醫師自己開了什麼藥都不清楚

"有藥名至少我可以上網查查看是不是可以給兔子吃"




感想是...

我花360元去讓自己更確定人性...



我不懂的問題,從來不跟家長吹噓或打迷糊仗

我會誠實的說"這方面我經驗不足,查清楚了再答覆他"

連我前幾天去五金行買東西,老闆覺得他賣的東西不適合我的用途

還建議我去哪邊買哪樣東西,也許比較適合



而這些醫師,念了多少書,為什麼明明不會醫兔子也不誠實說

(我開頭就明白的表示我要找會醫兔子的,只是我沒有很強勢的去拆穿他不懂兔的事實)

我覺得他們比可能只有小學畢業的五金行老闆都不如...



到現在為止,我深深的相信酷選胖那天只是失眠...

因為前一晚失眠沒睡好

隔天想補眠,所以一直讓我覺得他沒活力也沒胃口

回家被我媽說:裝病後!還是騙醫師你沒生病?...XD



如果陳醫師上網有看到...

不管你那天在裡面摸很久,是在打電話求救or翻書or找兔版精華區......

給個建議,不會醫 老實說 人家比較不會不爽...

雖然360不多不少,這種狀況邱杯跟我收900我都會很感激他

但明顯的不會醫卻收360讓我覺得很...="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ponpy950524 的頭像
    ponponpy950524

    ponponpy950524的部落格

    ponponpy95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