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hion,外號「小胖狗」,外公都叫她「小狗」,娘親我則叫她「胖胖」!今天96天大!

前天冒著風雨,買回了便盆、碗、給水器。因為Cushion尿尿便便從來不定點,我早設想,便盆使用術,對她來說會非常艱辛!

沒想到!便盆擺進去,不到30秒,她已經跳上去尿一大泡了 /囧\

好孩子!讓娘親好好抱著你搓揉一陣吧!

過一兩個小時,她突然跳上便盆!等他下來,便盆多了二十多顆的征露丸!

當然娘親又是把她抱起來,一陣搓揉!好孩子T_T

第一次看到給水器的他,也是一碰就會!寵舖阿姨送她的KT保健飼料跟KT彩虹飼料他也很愛!

Cushion吃飯順序:苜蓿草=提摩西>KT保健飼料+KT彩虹飼料>PS>yeaster

我打算他們這批吃完,以後就改吃KT吧!以前買過,我的兔子都不愛KT飼料,但Cushion很愛!這隻乖兔子還很愛吃苜蓿梗,睡覺還常常睡死貌!連把她籠子大移位,她都不會醒過來!跑步又十分像小狗!每個家人都很愛她!我媽甚至不准我把她關籠子@@

最近常在客廳看電視看到一半,發現大家都不見了!原來.....都聚集在我房間看兔子!

重申:這個世界真的很以貌取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nponpy950524 的頭像
    ponponpy950524

    ponponpy950524的部落格

    ponponpy950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